小维酱。

笔下有最淋漓的爱恨,以剜挑浮生。

[ALL齐] 尽量不爱你。21

闻言郭文韬眉头一挑,嘴角分明是浮现着笑意,可却也带着嗜血般的危险,不自觉的侧了侧脑袋,盯着蒲熠星轻声道  “哦?”


蒲熠星依旧直视着郭文韬,目光里连犹豫的闪烁都不曾有直言道 “他喜欢我。”


“呵。” 郭文韬笑出了声,这个笑声不大也仅有一瞬,但却让蒲熠星皱起了眉头,他不太喜欢这个带有讥讽的笑意。


“如果你以前说这句话我承认,可是…啊蒲,你没发现最近小齐变了吗?认识我之后他什么时候像以前那样纠缠过你?你真的确定他还喜欢你吗?而且…”郭文韬走到蒲熠星身旁,有些慵懒的靠向一旁的路灯杆,又斜眼瞄着蒲熠星继续道“你觉得你真的是对他感兴趣吗?还是你觉得这是喜欢?可是…我觉得不是哦,我想你只是觉得身边少了一个围着你打转的人,所以你开始不习惯,不舒服了,你以为这是因为你在意齐思钧吗?不,这只是你的自尊心在作祟,你觉得他离开你而选择了我所以你不爽了。”  郭文韬看似轻描淡写的陈述着,平静的语气说出来的话却格外刻薄。


蒲熠星皱着眉听完郭文韬说的这些话,他讨厌郭文韬自以为是的语气,也讨厌那副胜利者的口吻,况且他脑子里在想什么他很清楚,不需要郭文韬来告诉他。


“你离他远一点。” 蒲熠星了解郭文韬,就像郭文韬了解他一般,郭文韬可以对每一个人抱有笑意,对每一个人彬彬有礼,可心底里的欲与念却可以藏得及深,他不是会一见钟情的人,蒲熠星很清楚。


“还有,别试图给我洗脑,你那一套在我这里没有用。”


闻言郭文韬也不恼,“巧了,你的这套在我这里也没用。” 路灯下笑着的郭文韬依旧表情柔和,仿佛刚刚说那些话的人压根就不是他。


“别为了你所谓的感兴趣去招惹他。” 蒲熠星的话语里明显带有了些许威胁。


蒲熠星不懂,能让古井无波的他产生情绪波动只会让郭文韬对齐思钧更感兴趣罢了。


“如果我说不呢?” 郭文韬瞄了眼逐渐漆黑的夜,站好将书包单肩卸下拍了拍灰,“走吧,挺晚了,我可不想吃不上饭。”


从蒲熠星身边走过的一瞬,郭文韬故意停顿了瞧着蒲熠星做恍然大悟状“对了,小齐说明天早上要和我带粥,我可不能吃得太饱。”


齐思钧一夜都没怎么睡熟,小流浪发出一丁点儿声音他也能隐隐约约听得见,一整夜半梦半醒的,脑子越是提醒自己要规避某些情绪,反而一直在适得其反。


轻叹一声,从床上坐起小流浪已经乖乖趴在床边等待着他的抚摸,齐思钧嘲小流浪做了个细不可见的鬼脸,终是抚上了那毛绒绒的脑袋。


先是舀了一勺猫粮填满了小流浪的食盆,洗漱完毕便径直走向了厨房,淘米开火这些操作行云流水,在那些无光的日子里这些事情早已做过很多次了。


闹钟响起时齐思钧第一时间就按了停止,为了有时间煮粥他特意将时间提早了一小时,谁知道他自己自然醒竟醒得更早些。


粥都快煮好了 看看时间还有富余。


拿餐盒时齐思钧顿了顿,脑子里还是会闪过蒲熠星的脸,没办法,这个他无法控制。


习惯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